星期二, 7月 10, 2007

突然很想看漫畫。
這裡很缺乏這樣的東西,漫無目的的,充滿天真理想的
愉快與勇敢

不但開始吃水果
還開始嚐試自小最厭惡的青椒姊妹品: 甜椒
其實也許它們仍是一伙的,換個字只是為了安慰自己
好淡忘那揮之不去、寒冷可怕的氣味(僅管那艷麗活潑的色彩)
總之,我要逼迫自己吃一些營養的食物了
前陣子的疲倦好像是傷心+營養失調? 傷心那是沒辦法的了,身體要先顧,實在受不了自己沾染一身的病態氛圍。

令我反胃的幻想
這幾個月來感受到來自四方真實的擊破,原來可能出自於另一個心靈的信仰執著。
初時將我柔軟的感情和他人的理直氣壯相比較,突然以為這是自彈自唱的幻想曲,很傷心。
檢視過去一年的日記和一些手稿,開始燒燬一些虛妄迷茫,但也自覺,在細細的描述裡,多半還是盡了全力地誠實表述,那樣的心情,怎能冠以罪名?我好生氣。雖然我沒有具體生氣的對象。也許對象是那些來四方真實的佐證;這些人裡頭有多少人曾經,不設防,無心簡單地喜歡一個人呢?誰能理解我和他之間的事?誰有資格評鑑我呢?
雖然經過了一段荒謬至極、純以感受主導的生活,但這可能也是我的行事人格最為彰顯的時間(正因為尋常已經治不住我了),如今再拾理智,睜大眼睛看了看,真的錯也錯不到哪裡去呀!
此刻真的羨慕那些能罵一串髒話的人,我想罵都力不從心。啊~~~~~明明就不是我的錯!!!


我想,一個意願取用幻想講故事給別人聽的人,便不應該走進自己太深。不需要証明、不需要昭示。
不說了。

3 則留言:

Jellyfish 提到...

剛好在關魚的網站看到這段出自漫畫的話-

東立出版的日本漫畫「魔導少年第 20 話」中有一段對白:
「人類原本就是軟弱的生物。因為一個人會不安,所以才會有公會,才需要夥伴。為了要堅強地活下去而互相扶持、往前走下去。笨拙的人會比別人撞上更多道牆壁,或許也會繞遠路。不過,只要相信明天,踏出腳步的話,力量自然會湧上來。可以笑著堅強地活下去。」

有點像是妳說的振奮人心的漫畫語句嗎?

如果能接受網路版本漫畫,請看這個http://www.jojohot.com/ :P

shyuenwen 提到...

:D
如果意識到這是"振奮人心的話語"大概同時更加意識到自身的軟弱了...

連這妳都找得出來,真有妳的!
但我這笨拙怎麼好像開不了這些漫畫呢?

Jellyfish 提到...

mm...可能是因為*.rtf格式的問題
待我諮詢一下提供這網站來源的人哪 再和妳說